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9-03-25

3月22日,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苏焕章同志辞去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买允健同志辞去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接受董延春同志辞去嵩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会议根据嵩县人民政府县长宗玉红同志的提名,完成了对高建中等25名同志的职务任免;会议根据嵩县人民法院院长左春生的提名,完成了对贾改嵩等19名同志的职务任免。

会上,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及常委会组成人员22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郝成涛,县法院院长左春生,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委员,县人大机关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