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王松涛副主任督导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9-04-01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王松涛副主任前往宜阳县,分别对其分包的重点项目和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王松涛副主任首先对其分包的洛河宜阳西段生态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在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承建方、宜阳县政府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沿河对该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边看边问,掌握真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督促相关方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强化责任,加强监督,保证质量,如期完成工程治理,造福当地人民。

在督导完重点项目后,王松涛副主任又前往宜阳县赵保镇马河村,在分别听取马河村2019年脱贫工作规划、对口帮扶该村的解放军96608部队2019年帮扶计划后,重点就工作规划的制定和对接进行协调。要求赵保镇和马河村要充分利用部队对他们的强力支持,完善工作规划,重点要抓紧谋划出今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几项大的工作,在取得部队领导的同意后,立即组织实施。同时,也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帮扶马河村,加强工作指导,提供财物力支持,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把马河村建设成脱贫致富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