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深入高龙镇逯寨村调研指导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2019-04-25

    4月19日,偃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深入高龙镇逯寨村,调研指导联系村的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调研中,马洪福详细了解了逯寨村被确定为后进村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与高龙镇党委主要领导以及村党支部主要干部进行交流。在详细了解该村党组织基本情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马洪福肯定了村干部在村庄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同时也要求逯寨村要正视问题,立足现状,理清思路,抓实抓好整顿转化工作,尽早实现“后进”变“先进”。

 马洪福强调,在转化整顿工作中要摆正心态,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围绕做好郑西高铁沿线拆迁、通道绿化等当前中心工作,村三委干部要率先垂范做表率、全心全意谋发展,通过拆迁、绿化等任务科学谋划、优化村内规划布局,改善人居环境,同时要集思广益发展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集体“造血”能力,提升班子战斗力,完成后进村党组织的整顿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