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2019-04-25

2019年4月1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4月11日上午9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代为宣读了赵会生、吴孟铎两位同志的辞呈,作了关于提请任命徐相锋职务的议案和关于提请任免杨武伟职务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淑欣作了关于提请王琰君等5人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巴永山职务任命的议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文俊作了关于提请温清同志免职的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倪西良作了关于提请李丹杰等20人职务任免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志军作了关于提请免去赵晋予、郑建刚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范永平作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说明;拟任命为洛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的徐相锋同志、拟任命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王琰君同志、拟任命为洛阳市民政局局长的巴永山同志、拟任命为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的赵书政同志、拟任任命为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的彭仁来同志分别作了任职前发言。

9时50分至11时20分,会议分组对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和审议。

11时20分,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各组审议情况汇报。

11时30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赵会生同志辞去洛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吴孟铎同志辞去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会议表决任命徐相锋为洛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王琰君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李钢锤、刘冠瑜、王松涛,秘书长骆延军和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琰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淑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徐相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志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新区、伊滨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