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水污染防治法》《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专题报告会暨知识测评

2019-04-26

4月25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专题报告会暨知识测评。报告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宏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王六贤,区政府副区长孙建新,区副县级干部罗俊洲以及区政府相关单位、各办事处、各社区(村)、相关企业负责人共110多人参会并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邀请了中色科技有限公司(原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的温事业工程师作专题报告。温工围绕“两法”的立法背景,执法实践、重点难点以及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

随后,围绕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条例等相关内容,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知识测评。测评成绩优秀率达到85%以上。

通过专题报告和知识测评,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眼界,对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树牢环境保护意识、增进生态文明理念大有裨益、帮助良多,必将有力地促进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