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安乐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9-04-26

4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中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对我区安乐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安乐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详细听取了其基本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安乐公安分局政委陈新会同志作的关于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对安乐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安乐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王全军主任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三是要深挖彻查,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处,认真总结扫黑除恶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把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扩大战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着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