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用好积分制 展现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河洛党建计划"全面强化年和县委"1134"党建计划要求,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4月下旬,汝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四月份"用好积分制展现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机关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选动作,谋划部署本月党建工作重点。机关全体党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机关党支部书记滕治国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用好积分制 展现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对上月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措施,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关于开展党员积分管理考核实施细则》,引导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

支部委员李小梅就党建工作、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委员王爱国同志传达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就本周做好扶贫帮扶和驻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相关帮扶政策做了解读。要求全体帮扶队员积极开展扶志宣传,同时用足用活帮扶政策,安排部署本周帮扶工作。

党支部书记滕治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政治站位,带头遵纪守法,切实转变作风,履行好党员义务,执行好党的决议,按时按规定参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三新"讲习等党内活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务求实效,争做出彩汝阳人。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缴纳本月党费,并清扫党建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