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预算工委主任王玉峰到汝阳县调研

2019-04-29

4月25日,洛阳市预算工委主任王玉峰一行,到汝阳县鸿路钢构集团、金堆城钼业汝阳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县领导常宏凯、吕龙福参加活动。

王玉峰一行到我县鸿路钢构集团,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情况汇报,查看产区建设和绿色装配式产品。鸿路钢构项目占地500亩,投资7.5亿元,主要产品有新型建筑墙板、装配式住宅骨架、智能停车设备三大块,可带动绿色建材、绿色建筑、智能制造,以及物流业、三产服务业等众多配套产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建成后绿色装配式建筑方面可制造装配式钢骨架 11 万吨/年,绿色建筑配套墙板、叠合板40 万立方/年;高端车库建设可形成年产 17000 个充电桩一体化车位及 1240 套智能搬运机器人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6亿元。王玉峰对我县产业项目建设及发展前景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发挥雄厚实力,为汝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金堆城钼业汝阳有限责任公司总控制室生产车间,王玉峰一行认真查看总体调度情况和车间生产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汇报。王玉峰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员工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加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把控安全管理关键环节,严防事故发生。同时要紧盯环保,做到清洁生产、循环利用,增强企业环保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