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

2019-05-10

2019年5月10日上午,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动员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吕龙福,副主任李小忠,县政府副县长娄军峰,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县政府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环保工作主抓副职,部分县人大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龙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城建委负责人张强传达了全国、省、市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汝阳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县政府副县长娄军峰通报了全县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忠做了动员讲话;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龙福做了总结发言。

会后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县直单位负责同志、乡镇环保工作负责同志发放了汝阳县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测试题,进行了现场检测。

 

(汝阳县人大: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