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人大工作信息

2019-05-10

(5.6—5.10)

一、5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钦、李武涛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古城街道办事处的龙祥社区、关林街道办事处的龙康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资产清理登记、核实公示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目前我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大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塑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精干队伍;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做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何玉霞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