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作信息

2019-05-10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同志、市政府副市长侯占国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同志、副主任李钢锤同志、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延军同志一行莅临我区视察指导工作。视察组先后赴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中电光谷产业发展加速中心等市重点建设项目,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高新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情况、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等进行了发言。

吴中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来高新区对重点项目进行监督视察,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方式,是市人大常委会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希望各级各部门通过此次视察,认真总结,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可行性的解决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加彬同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柴幻同志,人大工委副主任梁敏同志,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视察和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