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9-05-20

 2019年5月17日,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交流改革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自觉性,推深做实各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完善抓改革落实的体制机制,持续迸发全市改革创新“活力源”,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引领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

 王敬林强调,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看齐紧跟、补齐短板、加压奋进,坚决扛牢全面深化改革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按照市委提出的“四个围绕”改革思路,着力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着力深化机构改革,着力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着力厚植洛阳特色优势,着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全市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要强化统筹、改进方法,以过硬的作风攻坚克难,健全完善领导领衔推动重大改革等各项机制,统筹好改革任务、改革方案、改革力量,确保各领域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为推动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