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举行《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和测评活动

2019-05-22

4月26日,涧西区人大在区机关办公楼后5楼会议中心举行《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和测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扬主持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负责同志结合涧西实际,从国家环保背景、水污染防治法修改内容等方面,系统讲解了水污染防及其他环保法律法规,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测试包含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旨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水污染防治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新发展理念,全面学法,准确掌握水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用好用足法律条文,推动解决水污染问题和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面推动涧西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周玉甫、刘金剑、张伟、王益民、李超、张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