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2019-05-22

5月5日下午,涧西区人大机关召开五月份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委会主任刘金剑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观看了大型反腐倡廉专题片《河洛镜鉴》;学习了《区委书记温清同志在九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听取了各委室4月份工作汇报及5月份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及议题。

刘金剑主任在观看《河洛镜鉴》 结束时指出:收听收看《河洛镜鉴》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落实,党组、党支部、工会都要积极拓展形式内容,强化认识,精心组织好各种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清廉意识、担当意识。要把收听收看相关活动做细做实,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建设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金剑主任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高效落实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人人都要参与,工作与活动开展都要新颖出彩,务必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