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13

    6月11日,汝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副主任李小忠、陈素霞及部分人大代表,县政协领导参加了县公安局召开的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座谈及公安工作汇报会。

在县公安局院内,参加活动的人员观看了公安民警的防爆处突演练和警官合唱团的演出,参观了县公安局党建教育基地。

在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局长黄爱国对今年以来的公安工作做了汇报。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以政治建警、智慧警务、基层基础和从优待警为抓手,扎实推进社会面巡逻防控、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和为民服务四项主业,全力确保我县社会政治治安大局稳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做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县公安系统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和队伍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县公安局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展示出朝气蓬勃和担当有为的良好状态,继续巩固我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誉称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汝阳人大: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