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嘉定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涧西上考察国有资产监督工作

2019-06-13

5月30日,上海市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祺率常委会预算工委部分委员来涧西考察人大国有资产监督的经验和做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扬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考察,并参观了一拖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

考察中,考察组一行与区人大就加强国有资产监督职能、人大代表参与财政预算审查、强化预算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和分析。

张德祺表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是各级人大的一项重点工作,涧西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要把涧西好的经验与做法带到嘉定,结合嘉定区实际,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嘉定人大对国有资产监督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扬表示,通过与嘉定人大的探讨和交流,把嘉定人大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带到了涧西,促进了涧西人大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人大相互学习、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