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

2019-06-24

 

6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副主任李武涛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对我区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古城机械厂、大华重机、西干渠、中梁壹号院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区政府在全区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府对我区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全军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对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真正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依法严惩,重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形成合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区政府副区长王进升等陪同视察。

                      

撰稿人:倪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