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9-06-27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6月27日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培元、锁炎武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安民、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有6项:(1)学习区委全会精神;(2)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关于力戒形式主义 切实改进市人大常委会会风会纪及调研视察的具体措施》;(3)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4)听取区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5)常委会投票确定本年度被评议单位;(6)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通过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经投票表决,确定了本年度被评议单位。分别为:区信访局、区司法局、区农村农业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会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对王瑞峰同志的任职提请,决定任命王瑞峰同志为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