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来瀍河回族区视察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2019-07-03

7月3日,市人大调研组由市人大预算工委王玉峰主任带队,对我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进行了视察和调研。区政府区长买允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旺华、副主任张益平、区政协副主席兼区财政局长张武现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市人大调研组分别视察了瀍河入洛河河口、朱樱塔城市书屋、大石桥铜驼暮雨广场、三井洞桥中州渠瀍河水质、朱樱湖等。详细了解实施“四河同治、两渠联动”,瀍河治理及两岸整治开发、城市建设、文化广场建设情况。

随后,在区人大18楼会议室,召开了市人大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区政府首先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区的财政现状、分析了我区税源结构存在的问题、深化增值税改革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对我区财政的影响、如何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措施。座谈中,在充分肯定我区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同时,王玉峰主任指出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但是今年财政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今年人大预算监督工作的重点,要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举措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要对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研究,找准定位、找准结合点,立足瀍河实际寻求突破。同时,对瀍河下一步发展思路、方向及产业布局提出了宝贵的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