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4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延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震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震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七一”表彰决定。会议表彰2018年度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吉振华等领导同志向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有5位同志围绕各自岗位工作做了先进典型事迹发言。

通报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从机关各方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埋头苦干、乐于奉献,为人大机关建设、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发扬了共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奋斗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的精神、品格、品质,为我们树立了工作的典范、学习的模样。

吉振华在讲话中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落实,始终崇尚苦干实干。要提升素质强能力,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效果,强化素质提升,始终潜心钻研业务。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为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