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9-07-11

    7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副主任杨平、孙建钦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对我区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恒生科技园、中移在线、863创智广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对企业在建设、发展及运营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科技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目前我区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强化科技政策服务,加大对各类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和支持帮扶,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全军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培养引进高素质和高技能型人才,进一步建立健全选拔激励措施,留住高层次人才,通过高端科技人才的引领方式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二是要创新思路,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构建具有专业特色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科技政策的宣传和落实,释放政策红利,不断夯实孵化载体,提升创业孵化吸引力和影响力,构建起完整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洛龙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