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代表培训会议

2019-07-23

     2019723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七楼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及各位副主任、驻区市代表、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主任王红丽,通报了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之后区人大代表刘文婷、杜亨文结合本职工作,从如何当好一名代表,如何更好地履职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邀请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安锋教授开展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围绕四十年成就,讲解道路自信》的主题宣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本领,明确所肩负的责任,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自觉接受同级党委领导,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用法制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工作实效。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