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刘冠瑜副主任带队视察龙门和白马寺园区建设工作

2019-07-26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先后对龙门西北综合服务区建设和白马寺园区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并在龙门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管委会相关工作汇报,视察组人员发表看法、提出意见建议之后,刘冠瑜副主任作了讲话。

刘冠瑜副主任在对管委会新一届班子半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后,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牢记市委要求。对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安排部署的重大工作任务,要坚决落实,认真完成,务求做到稳、准、快、好。二要突出主业。按照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重要部署,加大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深化文化旅游内涵、推动龙门文化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推进园区、景区、社区“三区”融合发展。围绕打造旅游产业链制定整体发展规划,分步组织实施,努力把社区(村)打造成景区,实现园区、景区、社区“三区”融合和旅游全覆盖。四是要立足自身发展农村产业。农村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其自身的作用,一定要让其独立承担,政府不能大包大揽,唯有这样,农村产业才能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