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慰问辖区交警和环卫工人

2019-08-28


8月1日上午,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冒着酷暑,带着矿泉水、毛巾、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老城交巡大队、邙山交巡大队、区环卫局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的一丝清凉。

赵平安主任详细询问了区交巡大队的警力构成、警容风纪、辖区重点交通工作进展等情况,并为他们不惧炎热和风雨,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一线的敬业精神连连点赞。赵平安主任表示: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为辖区交通顺畅提供了保障,为居民出行安全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呼吁社会各界要向交警同志们学习,牢固交通安全意识,支持交警工作,做交通法规的遵守者和守护者。

随后区人大一行来到区环卫局,领导们关切了解了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等环卫作业等基本情况,并向常年冬战严寒、夏斗酷暑,为大家创造整洁靓丽市容环境的城市美容师们,衷心道了一声“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继续发扬“脏了我一个,洁净千万人”的奉献精神,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