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作信息

2019-09-04

9月4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遇志敏同志一行5人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中科科技园有限公司、高新区市级人大代表活动之家和自贸区办事大厅,与高新区、伊滨区人大工委就开发区设立派出机构有关情况、开发区司法机构构成、人事任免、代表如何开展活动等举行了座谈。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付晓毅同志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洛阳高新区有关情况,指出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十分重视人大工作,人大工委工作起步早、起点高,开拓创新得到全国开发区人大工委认可和好评。希望人大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人大代表履职创造更好地条件,更大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王惠同志、选任联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晓光同志,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同志、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尚荣彬同志,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和洛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洛阳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梁敏同志、伊滨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马芳同志,以及高新区人大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