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发言

2019-09-05

供职发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康学毅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首先,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关爱。这次组织提名将我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候选人,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组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本轮机构改革中我市第一家新组建的单位,这既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又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殷殷重托和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强烈期望。如果我的任职能够通过,我一定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二是认真学习业务,增强本领能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既关系到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也关系到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这给我们的工作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将认真抓好自身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习惯,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胜任本职工作。

三是坚持廉洁自律,营造良好氛围。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以律己,廉洁从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认真执行“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四是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尊崇宪法,敬畏法律。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自觉依法行使权力,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决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和决定,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批评,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议案,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更好服务广大退役军人。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无论我的任职是否通过,我都会正确对待,服从组织安排,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供职发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赵站伟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各位领导:

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提名我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人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担着全市工业、信息化以及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如果这次市人大常委会议能够通过对我的任职决定,我将倍加珍惜,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努力做到:

一、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

二、认真履职,推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和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构建“五强六新五特”现代产业体系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重点推动实施企业服务“五个一’’机制、以智能制造为引领的“三大改造”、五大产业园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着力打好产业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产能、坚决淘汰落后产能,稳定工业经济运行,推动洛阳制造向洛阳智造转变。

三、严格要求,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八项规定,抓好工信干部作风建设;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团结班子成员,带好工信队伍。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及示范带动,做到不越政治红线,坚守法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把握交往界限。努力建设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工业和信息化队伍。

四、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持科学决策,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认真贯彻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积极办理和答复好人大议案和代表建议,重要工作及时向人大报告。诚恳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批评,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回报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任命我担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我将认真履行上述承诺。努力工作,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如果这次不能通过我的任命,我一定以大局为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一贯之地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供职发言

市水利局局长  翟文亮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非常感谢组织上提名我为洛阳市水利局局长候选人,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作为学水利、干水利的水利人,在倍感荣幸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洛阳因水得名,依水而建,因水而富有灵气。从古至今,洛阳城的每一次发展和跨越,都与水息息相关,城市格局因水而分,又因水相连。可以说,洛阳城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水利发展史。

如果本次市人大常委会能够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不负组织重托和各位委员的殷切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洛阳如火如荼的现代化水利建设当中去。为此,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坚定立场,对党忠诚。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把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使之制度化、常态化,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把市水利局党组锤炼成一支让市委放心、人民满意,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建队伍。

二、履职尽责,带好队伍。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圣神职责,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9+2”工作布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和担当,精诚团结,带好班子,领好队伍,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干部积极性,为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三、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利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新理念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以河长制为抓手,持续推动以“四河同治,三渠联动”为代表的全市域河渠综合治理,营造“水清、岸绿、路畅、惠民”,入水和谐,人水共生的良好环境。

四、依法行政,接受监督。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理念,崇尚法治精神,严守法律底线,严格依法办事,坚决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彻到决策和执行全过程。主动接受党内监督、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舆论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我将以“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良好心态,接受本次会议对我的考验。如果我有幸通过本次市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任命,我将按照上述要求,履行好我的承诺。如果我未能通过本次市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任命,我将认真查找不足,加倍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洛阳水利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最后,诚恳希望人大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我、帮助我、监督我,谢谢大家!


  

供职发言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裴万赢

 

尊敬的吴主任,尊敬的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天,我作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的提名人选,既感到非常荣幸,又深知责任重大。如果通过任命,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全力履职尽责、勤勉敬业、务实进取,绝不辜负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

一、依法行政,接受监督。我深知权利是人民给的,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此,我将坚决执行人大的决议和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的批评,加强与人大常委会及其工作机构的联系,主动征求人大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意见,定期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力求实干实效,决不辜负市人大常委会的期盼。

二、提升站位,学以致用。强化理论武装,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农业农村系统落地生根。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不断提高驾驭工作全局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

三、忠实履职,勤政为民。团结带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9+2”作布局和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四、率先垂范,清正廉洁。带头廉洁自律,始终以道德、党纪、国法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群众和舆论的监督,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有关规定,营造清爽的同志关系和良好的家风,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不为私心所扰,不为物欲所惑,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为民,竭尽全力干好工作、当好公仆。

无论我的提名是否通过,我都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洛阳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供职发言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胡大鹏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大家好!

首先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市人大对我的关怀和信任。洛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旅游资源禀赋优势突出,充分发挥洛阳文化旅游优势,加快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既是省委、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群众殷切关注的发展热点。新组建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肩负着统筹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繁荣文化旅游事业,建设名副其实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重任,这次提名我为局长人选,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重托和希望,我深感责任重大,如果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

一是强化学习、坚定信念。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开拓创新、尽职履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9+2”工作布局,按照用抓文化的理念抓旅游,用抓旅游的方法抓文化,让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努力形成更多“诗和远方”的发展思路,着力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做优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做好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文化艺术创作生产,组织文化消费惠民活动,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着力提供更多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推动洛阳文化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开展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完善提升旅游公共服务,加快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通过不懈努力,真正将洛阳建设成为具有“华夏气派、国际标准、洛阳特色”的国际文

化旅游名城。

三是带好队伍、凝聚合力。胸怀大局,重视团结,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完成新组建单位的机构改革任务,切实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子和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狠抓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发展氛围,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业绩突出的干部队伍。

四是廉洁奉公,接受监督。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用党纪政纪法纪严格约束自己,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醒,真正做到公道正派,廉洁奉公。认真落实市人大有关决定、决议,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如果通过我的任命,我将珍惜机遇,认真履行职责,用优良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信任,如果任命未能通过,我也将正确对待,进一步锻炼和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谢谢大家!


  

供职发言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郭德荣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首先衷心的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信任、帮助和支持。

此次提名我拟任市应急管理局长,既是组织的信赖与厚爱,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果会议能够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忠于职守,鞠躬尽瘁,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不断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管理知识,坚持在工作中勤于学习,在学习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学习型领导干部,当专家式负责人。

二、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我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树立“红线”意识,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时刻谨记岗位职责,快速投入到工作角色,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恪尽职守,务实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摸实情,着眼全局谋发展,立足本职抓落实。

三、坚持团结协作,自觉维护班子统一。我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找准自己的定位,工作上多听取意见、多沟通协调,多紧密协作。要求别人做到的我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我首先不做,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坚决服从集体决定,不计较个人利益,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切实肩负起应急管理的责任担当。

四、坚持廉政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我将时刻以中共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正确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时刻保持廉政本色;坚持依法行政,杜绝以言代法,以权代法现象的发生,保证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始终走在法制化的轨道上;同时,我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定期向人大报告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决议,对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和提案,及时答复和办理,不断修正错误,改进方法,提高水平。

尊敬的各位领导,无论此次对我的提名能否通过,我都会正确对待,服从安排。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以回报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厚爱。

谢谢大家!


  

供职发言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王志芳

 

尊敬的吴中阳主任,尊敬的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组织提名我拟任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这是组织上对我的莫大信任,我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非常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培养,也非常感谢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对我的关心和厚爱!如果市人大常委会能够通过对我的任职决定,我一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努力工作,积极履职,勇于担当,不断开拓进取,不辜负组织的殷殷重托,不辜负全市群众的热切期盼!

一是忠诚担当,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医疗保障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二是勤学善思,增强能力。努力学习医疗保障工作相关知识,尽快完成从了解业务,到熟悉业务、精通业务的转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指导工作的能力水平,争做学习型领导干部,争做专家型领导干部。

三是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抓好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强基固本;抓好制度建设,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努力提高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能力;抓好统筹协调,凝心聚力,把关定向,强化核心作用;抓好作风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四是依法行政,积极作为。依法行使医疗保障工作职责,进一步建立健全覆盖全民、城乡统筹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医保水平,不断促进医保公平,统筹推进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努力推动我市医改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真正落到实处,让700多万洛阳人民享受到更大范围、更加公平、更低价格、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

尊敬的吴中阳主任,尊敬的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我的任命未获通过,说明我的能力水平还有不足,我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查找差距,努力改进提高,并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在原有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谢谢大家!


职发言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  张昭民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感谢组织提名我作为新成立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的建议人选,这是组织对我的高度信任和激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能被组织选任,我将恪守职责,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法治理念,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落实市人大有关决定、决议;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议案,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的监督。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方面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立行立改,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是坚持精诚团结,发挥班子合力。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凝心聚力,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干,抓好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突出中层干部“中流砥柱”,规范系统队伍管理,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通、执行有力、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

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干好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建设符合副中心城市特点的政务服务体系,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企业和群众办事力争“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群众诉求“一号响应”,加强政务服务精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

尊敬的吴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本次会议未能通过我的任命,我将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