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督查组督查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

2019-09-06

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诚如带领市人大代表和市相关委局负责人一行12人组成的专项工作督查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旺华、副主任张益平、区政协副主席梁学新,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辖区有关方面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区政府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环卫局、区商务局、瀍河环保分局、瀍河规划分局、瀍河交巡大队等单位负责人,辖区有关方面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市、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物业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督查组先后视察了我区安居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安居路垃圾中转站、北关农贸市场、洛浦公园瀍河段朱樱桥周边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李诚如主任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代表城市的品味,体现城市精神,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工作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当前,我市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要加强监督力度,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收集和反映群众意见,为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做好调研服务,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