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认真履行好调查研究职能

2019-09-06

◆ 刘军峰  

调查研究室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集体,充分体现了常委会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在工作中,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将服务理念融入每个同志思想深处,贯穿工作全过程,服务常委会、服务常委会领导、服务机关工作,做到自觉服务、主动服务、细心服务;坚持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注重加强与市委办、政府办及各县(市区)人大的沟通联系;对内,注重加强与办公室、各工委室的沟通联系,及时对接联系,互通情况,形成事半功倍的工作合力;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坚持任劳任怨的工作品格,调研室工作涉及面广,任务繁重,特别是文字工作,更是累脑累身累心,调研室年轻同志居多,都能积极克服上有老、下有小的困难,正确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牢记岗位职责,加班加点,任劳任怨。

调研室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集体,这对我们既是鼓励和认可,又是激励和鞭策。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再接再厉,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六型机关”建设要求,努力将调研室打造朝气蓬勃的集体、团结奋进的集体、干事创业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