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对区政府办理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情况进行视察

2019-09-11

    9月11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带领区人大视察组,对老城区政府办理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锁炎武,区委常委王耀光,部分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和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对59号代表所提建议:“关于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的办理情况;区教体局对28号代表所提建议:“关于加强群众健身建议”的办理情况等三项重点建议的详细汇报。随后,人大代表们对区政府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询问了解,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对区政府为此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与支持。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王耀光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建议的办理质量与办理实效,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指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体现了党以人民为核心的工作思想。对政府的工作感到满意,但不能放松要求,对已办理落实的意见建议要继续跟踪保持,对还处于“基本满意”的要加大推进力度。

会后,视察组一行来到民主街街景提升改造项目、洛邑古城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