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9-09-17

    9月10日下午,西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贾建民参加会议,副主任委员巩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西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西工区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西工区201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委员们就“三个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真审查了《2019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委员们认为,区政府财政部门提出的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对于需要调整的内容、项目和原因表述的比较清楚,具体调整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我区实际情况,对于“保基本”、“保民生”和保障区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根据《西工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调整审批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则同意西工区政府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贾建民对区财政经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