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2019-09-18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起,市人大在机关办公楼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书画摄影艺术形式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好局面和民主法治建设巨大成就,描绘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为常委会和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在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并邀请我市部分领导同志、知名书画摄影家和市级书协、美协、摄协会员。大家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共创作书画作品106幅、摄影作品61件,此次展出书画作品73幅、摄影作品34件。作品普遍抒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和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寄托了对祖国的祝福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