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4

    9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长江主持。会议印发了《宜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工作方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国作动员讲话。陈宝国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要求,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要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学习领会、突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高度认同、突出对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定职权的有效行使、突出对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依法维护、突出对为民务实清廉政治品格的忠实践行,坚持领导带头,细化工作安排,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飞跃从政治站位、目标任务、有关要求等方面,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