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4

    9月19日,老城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刘娟同志主持,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红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李纯宣读《老城区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平安书记发表讲话。

赵平安指出:要从三个方面认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不断推进民生改善,增进人民福祉。三是严格按督导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履行好职责,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最后,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红同志发表讲话。王永红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握好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落实主体责任,防止出现形式主义,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