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09-24

    9月24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在1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区人大主任张旺华、副主任樊庆、张益平、杨静出席会议,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琳、副组长樊东峰及成员高占峰、马亚君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樊庆同志主持。首先由张旺华同志对区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琳对区人大机关开展相关工作做出指导,指出六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抓好一项根本任务;三是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四是紧扣实现“五句话”目标;五是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六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后,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