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9-09-27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在区综合办公大楼二楼西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锁炎武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和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有12项:(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4)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老城区2018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审查报告;(5)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老城区2018年区级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草案);(6)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7)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关于区政府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视察报告;(8)听取老城区1-7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9)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10)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11)听取和审议四个评议组对区司法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农业农村局、信访局的工作评议情况报告;(12)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府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通过了区政府关于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司法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农业农村局、信访局的工作评议情况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批准了老城区2018年区级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任职提请。决定任命王耀光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任命薛雪玲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决定任命张劲松同志为洛浦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决定任命杜燚同志为西北隅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决定任命孙亚楠同志为南关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决定任命王润凯同志为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随后,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