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座谈会

2019-10-09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座谈会在人大机关301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室主任以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长江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石彩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在河南视察时、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飞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位代表围绕各自领域、结合切身的感受,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国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广大代表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动员和团结全县人民为全面实现“富美宜阳”奋斗目标努力奋斗。陈宝国强调,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现实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国梦。广大代表要强化初心意识,牢记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现“富美宜阳”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