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河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15

2019年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组织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莅临河南考察及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在河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洪福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马洪福要求,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莅临河南考察及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在河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履职尽责,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寓支持于监督之中,推动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建设富强偃师、活力偃师、人文偃师、生态偃师、法治偃师、诚信偃师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