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为分管部门作专题党课辅导

2019-10-15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以《增强斗争本领、勇担复兴使命》为题,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刘冠瑜副主任结合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勉励大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把握,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记我们在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夯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基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当好自己理想信念的“守护人”;要不断鞭策自己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勇争先。

刘冠瑜副主任强调:一要不断学习,做讲政治、守规矩、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人。坚守政治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二要真抓实干,做想干事、能干事、充满建功立业激情的人。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善于谋事的本领,有解决复杂问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有勇于担当的气魄。三要恪尽职守,做责任明、作风实、争创一流业绩的人。要有深植于心的为民情怀,务实重干的作风。四要团结协作,做会协调、能共事、具有统揽统筹能力的人。要大胆工作,伸手揽杂,注重沟通,坦荡共事。五要正风肃纪,做严用权、真干净、追求高尚情操的人。要正确对待权力,坚持严于律己,做到“一岗双责”。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法工委、城建环保工委、信访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