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县处级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4

10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县处级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洛阳的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接受红色教育,在常学常新中砥砺初心使命。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的谆谆教导,切实承担好政治责任、历史责任,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自觉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本责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真正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指示要求,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在发挥副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上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