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9-11-04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0月31日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培元、王六贤、锁炎武和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代表和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有8项:(1)传达学习王国生书记在纪念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四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听取区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4)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6)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整改落实视察情况的报告;(7)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工作的报告;(8)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区政府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经讨论表决通过了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工作的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老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