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4

10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旺华,副主任张益平、杨静参加会议,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旺华同志代表区人大党组班子首先进行了对照剖析,共提出12个具体问题和表现,进行了原因分析,列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之后,三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共查找问题39个,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认为区人大班子及成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多次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坚持问题导向,紧扣“18个是否”进行了对照剖析,认识比较深刻,问题说的真、细、实,整改措施具体有力,要求要认真落实区委主题办的相关要求,及时更新班子及个人问题台账,认真抓好整改。

张旺华同志代表班子总结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和指导组的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坚持边查边改、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