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11-07

11月6日上午,新安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轩子,副主任夏明显、张春全、牛志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的通知》以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全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10个分专项整治方案。郭轩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人大实际,对照各个专项整治方案主动认领,制定县人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整治任务要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帐,明确“整治清单”,真刀真枪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专门安排了本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他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还对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11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参会领导还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