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专题通报会

2019-11-21

11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专题通报会在机关301会议室召开,县委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樊惠芳、成员陈飞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闫义强围绕建立的“立行立改事项台账、检视问题台账、‘三大行动’台账、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找差距台账”,通报了支部及个人的整改事项、整改进展情况、推进中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威武、宣传委员李国锋分别对自身整改事项、进展情况、推进中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也做了通报。县委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樊惠芳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人大机关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为“富美宜阳”建设作出新的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