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汝阳县省市人大代表赴老城区异地视察

2019-11-21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异地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汝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带领驻汝阳县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团到我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区委副书记李安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秋香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团实地察看了天心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古都科创园项目、老城区中科院丘陵地貌智慧农耕项目、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项目进行,随后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2019年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我区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参加视察的代表们表示,老城区历史厚重、交通便利、产业兴旺,本年度经济运行整体平稳、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城市功能日益完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不断加强。我们将把老城区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老城区和汝阳县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实现共同发展。

(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