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带队视察我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11-27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古城快速路、王城大道快速路、隋唐园立交、南环路、西环路、洛宜快速通道以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控制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就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刘冠瑜副主任指出,规划建设快速路是缓解交通拥堵,适应新时代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使命,确保快速路通畅运行。要把方便群众出行的好事做得更好,努力促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为百姓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刘冠瑜副主任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道路交通安全的短板、软肋,增强工作措施针对性;要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智能交通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形成强大合力;要贴近群众,加强宣传教育,形成文明交通氛围;要坚持从严治警,抓牢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交管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