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联组活动

2019-11-28

根据省人大代表小组年度活动安排,日前,驻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小组第一组和第四组组织开展联组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围绕新安县百城提质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白志刚、杜平安、宗国明、牛刚、杜红果、于文杰、韦娜、刘子军、张三、张亚楠、张海朝、陈朝福、谢彬等13人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尚荣彬陪同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新安县枕头山公园、体育公园、中心市场、职教中心、老城大操场、涧河治理火虫驿段、石井镇环湖风光带、黄河神仙湾沟域经济示范带、北沟村大河田园沟域经济示范区等处实地视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安县在百城建设提质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经验,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代表们充分肯定新安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新安县委、县政府站位高远,高标准谋划设计,城市建设管理向精细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兴旺发达。希望新安县乘势而上,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完善机制,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开创城市建设提质和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