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全国、省人大代表赴安阳 开展集中视察

2019-11-28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日前,部分驻洛全国、省人大代表赴安阳进行集中视察,实地了解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安期间,视察组实地考察了林州市龙湖公园、黄华镇止方村、庙荒村、西栗家井村、陵阳镇施家岗村、红旗渠纪念馆、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安阳县(示范区)生态廊道、文峰区CBD公园、仓巷街以及中国文字博物馆等,对安阳市近年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森林城市建设、古城保护复兴、历史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一致认为,安阳地处中原经济区、“一带一路”、环渤海经济圈等国家战略辐射交会点,近年,安阳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增强政府执行力公信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此次视察充分展示了安阳的特色、活力及亮点,有利于两个城市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回去后,一定认真消化视察成果,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洛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樊会涛、羊毅、邢京龙、王绣、吕妙霞、杨来法,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琚中超、单勇、赵仲民、王涛、杜红果、齐建华、于文杰、王占营、井云杰、孙立明、杨金安、汪铄沁、张三、张海朝、娄东月、徐海照、郭珂珂、郭慧稳、蒋小平、谢彬等26人参加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尚荣彬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