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9-11-29

11月28日,洛龙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洛龙区政府关于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洛龙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情况》的报告、《洛龙区政府贯彻落实〈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这两项工作均被评定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度被评议单位区商务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做的有关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经票决,这两家单位均被评定为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了崔清孝等16名同志辞去洛龙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申请;通过了任命蒋潇同志为洛龙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的提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孙建钦和常委会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区纪委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和各镇(街道)人大工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