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代表视察污染防治工作

2019-11-29

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洛阳金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洛阳钼业金属材料回收有限公司、大唐洛热有限责任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的建设和使用、老旧车辆淘汰治理、重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及燃煤机组清零等情况。视察组还前往王城大道快速路机场路互通立交工程、北环路与洛吉快速互通立交工程西段、地铁2号线体育中心站项目、牡丹大道(定鼎门街至龙门大道段)打通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拆迁工地扬尘管控、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站运行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就大气污染防治、“双替代”供暖、污染企业搬迁改造、渣土车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冠瑜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