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赵平安主持,会议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非中共副主任戴培元同志、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王永红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平安同志传达了《关于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老教组发〔2019〕17号文件精神。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效果,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赵平安指出: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的统一起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关心和期望。

(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